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张健寄语青年教师鼓足干劲在争创“六个一流”中力争上游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5日 浏览: 字体:

625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书香党校六月主题活动,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吴敬秋和读书小组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活动。大家围绕“凝心聚力、比学赶超,争创全省一流市州党校”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听取了全体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张健指出,争创全省市州一流党校是新时期党校工作的新要求,是新校区建成后市委领导对党校的新期望,是市委党校新领导班子自我加压开始脱胎换骨的新征程,对推动党校事业发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张健强调,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做到脑中有弦。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六个一流”具体要求。青年教师要对标看齐,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新形势下党校事业发展新要求、中央省级名师名课标准、“六个一流”标准,对自己严要求。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做到肩上有责。勤奋决定差距,思考决定高度,创造决定未来,要勇于担当,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干事创业的锐气。青年教师要务求实效,做到手中有招。争创“六个一流”,要以项目化推进抓落实,鼓足干劲抓落实,务求实效抓落实。

吴敬秋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精神、行动和业绩上主动对标“六个一流”,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教师。(学员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