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衢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进市委党校课堂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浏览: 字体:

527日上午,市委党校邀请衢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日忠作《“最多跑一次”衢州实践》的专题报告,副校长吴敬秋主持报告会,政务服务专业能力提升班和基层党建专业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陆日忠表示衢州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在顶层改革有要求,地方发展有需求,企业群众有呼声,改革实践有氛围的背景下展开的。衢州通过改革实现了“五大转变”,取得了“三大成效”,窗口集成跑腿少,数据互通材料少,效率提升等待少,尤其是教育服务、卫生服务和涉外服务等领域效果明显,并且在全国多地推广。

陆日忠认为,改革无止境,在“跑一次是底线”的攻坚目标引领下,要加快实施统筹谋划,强化对策推进;制定任务清单,强力推进;筛选项目课题,精准推进,真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民众享受更多便利。(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