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浏览: 字体:

从春暖花开到初夏时节,作为在新校区举办的第一批主体班,517日上午,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凤娥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结业式,副校长吴敬秋宣读关于优秀学员的通报。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朱凤娥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指出这期培训突出主业主课,彰显了党校特色;创新教学方式,提升了培训质效;严肃培训纪律,锤炼了优良作风;坚持学用结合,增强了工作本领。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常学常新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力争上游。要注重崇德修身,在改进作风中永葆政治本色。

县干班学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和科干班学员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刘健分别代表本班作了汇报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