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进课堂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浏览: 字体:

    321日上午,市委党校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陈燎原同志为2019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传达“两会”精神,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市委党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进课堂传达“两会”精神

    陈燎原系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党支部书记,他奋力扛起老铺村精准脱贫的重任,与村民一起苦干实干,最终使家乡在2016年脱贫。在报告会上,陈燎原首先传达了“两会”的重要内容和中央精神,让大家对2019年两会内容有了深入了解。之后,陈燎原讲述了自己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过程以及在北京的参会见闻,所思所想。

    陈燎原谈了自己的感想,坦言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既无上光荣,又责任重大,其个人提案涉及乡村振兴、垃圾治理和村干部养老问题。报告会结束后,学员回到各自的教室,继续深入交流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