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刘雪荣在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寄语 勤学善思 担当作为 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浏览: 字体:

5月8日下午,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市委党校第一校长刘雪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希望年轻干部勤学善思,在学习中不断坚定对党的忠诚之心;提升境界,在追梦中不断培育高尚情怀;担当作为,在实干中不断练就敢谋善成的过硬本领;严于律己,在修身中不断涵养道德情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赵斌主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副部长朱凤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市委政研室主任刘君峰出席座谈会。

刘雪荣在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寄语 勤学善思 担当作为 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雪荣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干部要成长起来,必须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

    刘雪荣强调,年轻干部应该“勇于奔跑、勇于追梦”,在追梦的过程中培育自己的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和人文情怀。要立报国之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处理好公与私、小家与大家、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一名德才兼备、情理兼修、有高尚情怀的干部。要当实干家,勇于到一线强弱项、补短板,壮筋骨、长胆识,扛重活、担大任,多到“三大攻坚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复杂基层一线去面对面地解决问题,攻坚克难,摸爬滚打,在艰苦磨练中积蓄担当作为的底气,练就为民造福的本领。

刘雪荣在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寄语 勤学善思 担当作为 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雪荣要求年轻学员们崇德修身,注重道德实践,做到光明磊落、坦荡无私,坚守精神追求,心无旁骛努力工作。敬畏法纪,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保持清醒头脑,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防止被“围猎”。务实重行,克服“骄娇”二气,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成就更出彩的人生。

    座谈会上,董晓燕、朱慧、钟林、杨赛凤、明天娇、张志刚、陈威、管鹏等8名学员代表围绕“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在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更好成长”主题作了发言。(转自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