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开设县市区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8日 浏览: 字体:

 57日、8日两天,黄州区区长胡凯、浠水县长付宇分别登上市委党校“县市区长论坛”开讲。2019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了论坛。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主持论坛。

“县市区长论坛”是市委党校为了推动理论与实践、学与用、教与学互学互促互长而探索的“六位一体”教学创新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委党校开设县市区长论坛

市委党校开设县市区长论坛

 胡凯和付宇分别以推动黄州区和浠水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黄州区和浠水县的基本情况,围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经济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社会进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作风转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黄州区和浠水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

 参加论坛的学员和党校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深刻生动,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密切联系县市区发展实际,为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在高质量发展中力争上游”的工作部署提供了实践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