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书香党校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6日 浏览: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书香党校四月读书活动,副校长吴敬秋、教务处主任姚远和读书小组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活动。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

青年教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锻炼成长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党校青年教师,必须学深悟透,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黄丽认为,讲话中的五个要求都具有很强烈的针对性和指向性,学习讲话精神,就是要争当既重学又尚行的干部。肖烨认为,作为党校年轻干部践行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入思考学习,加强理论修养,持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张淼认为,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寄予厚望,蕴含着修身立德、做人为政的深刻启示。冯小飞认为,讲话从五个方面要求广大青年干部在成长过程中要明确方向。杨超认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一是提升认识,提高站位;二是勇于实践,苦中作乐;三是提升自我,勇于担当。徐煜栋认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坚持党校姓党,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会上,梅思、周瑾、袁海霞、怀莉娟、陈欣欣等老师交流分享了近期读书心得。吴敬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前期的学习成果,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学习自觉、强化担当作为,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爱读书、善思考,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读书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