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聚气新起点,凝心齐发力——记春季主体班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浏览: 字体:

 拔河,就是拔一种潜力,每个人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着去释放;

 拔河,就是拔一种团结,每个班都有着取之不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聚。

 2019327日下午,蒙蒙春雨中,黄冈市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第一次拔河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内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紧张的较量,习思班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下午三点,听着主持人振奋人心的开幕词,参加比赛的选手、到场围观的群众、出席观赛的老师,无一不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比赛共分两轮,首轮科干班对副科干班,习思班对县干班。首轮胜者再争夺一二名。

  习思班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赛前精心组织编队,观摩了科干班和副科干班的比赛并从中汲取了精华。队员们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站到比赛场地,全神贯注,以一种无懈可击的姿态,等待着一声哨响。

  比赛过程中,各队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了一股力量!听着“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拔河队员重心下沉,身体后倾,踩着节奏。“坚持就是胜利!”这一刻,我们没有了个体,不论是场上拼搏还是场下呐喊的我们,都拧成了一股分不开的力量!队员们的努力和拉拉队的呐喊都体现出了各主体班班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配合,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比赛不单单是带来胜利的喜悦,更是全班上下一体,共同完成了同一件事情的愉悦。愿同学们永远如朝阳青春无限,在人生的道路上厚积薄发,靠实力,握机遇,永不言弃,满腔热枕,绽放光彩,创造辉煌!

 

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

最美好的莫过于

我们在赛场并肩作战

为了荣誉

挥洒汗水

奋力拼搏

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情谊

愿时光在每一秒的绽放与流动中

变得隽永而珍贵                                    (学员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