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第二期主体班举行红色家书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浏览: 字体:

 12月25日,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红色家书朗诵会”活动,2个班7名学员参与了诵读,主体班学员和党校教师观摩了活动。

 县干班曹慧、李曙分别朗诵了《夏明翰写给妻子郑家钧的信》,熊清海朗诵了《陈潭秋写给哥哥的信》,占才春朗诵了《何叔衡写给兄弟的信》。科干班叶琦朗诵了闻一多、董必武、陈潭秋的家书,王虎朗诵了《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邹功兵朗诵了《刘愿庵写给妻子周墩婉的信》。活动中,科干班叶琦将闻一多、董必武、陈潭秋的家书用故事形式进行了串联,配以相应的视频,加上声情并茂的朗诵,引发了全体学员的共鸣。在她的朗诵中,学员们再次重温了烽火连天的战斗岁月中黄冈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

    “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诵读红色家书,展现了一种“使命”担当;重温革命历史,抒发了赤子情怀。副校长吴敬秋勉励全体学员,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推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