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市委党校旅游规划班第一小组赴黄州区开展乡村旅游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浏览: 字体:

11月27日,市委党校旅游规划班第一小组学员赴黄州区,围绕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在黄州区旅游局,小组成员听取了副局长詹冬春关于黄州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黄州区“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的乡村旅游发展理念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赞扬。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路口镇李家寨村、陶店乡齐安湖生态农庄、春阳乐耕园现场。

通过实地调研,与当地乡镇领导和乡村旅游项目负责人的深入交流,旅游规划班第一小组学员们对发展乡村旅游开发建设中的工作亮点和好的做法有了详细的了解。大家认为黄州区乡村旅游开发建设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乡村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为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